沙发土豆

今天也努力做提纳里的狗

“并肩” [太中/双黑]



小虐 大型狗血剧 私设如山 ooc警告

文笔很烂 轻点喷

-----正文-----

    今天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结婚的日子,所有人来参加他们的婚礼。

    他将手上的花束递给他,在一片掌声中,亲吻着所爱之人。

    “敦,太宰在吗?”中原中也问道。

     “抱歉啊中也君,太宰先生去执行任务了,可能要过一段时间回来。”

中原中也慢慢的向家走去。

到家了,没有那亲切是声音来欢迎他回家,没有热腾腾的饭菜摆在桌子上。

他打电话给太宰治,“滴”的一声,电话接通了。

“喂,中也,打我什么事?”

“没事就不能打给你吗?!”

太宰治嗤笑一声:“哦~中也你想我了啊,哎呀,离开主人的小狗就会撒娇吗~”

这一通话让中原中也把所有的担心都抛开了,只想着,这人怎么越来越欠揍了。

没有回话,中原中也就挂断了电话。

太宰治轻笑一声,吻了吻通讯录上的名字。

“别担心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

--五天后

    中原中也正睡在柔软的床上,太宰治轻手轻脚地爬到床上,抱着自己心爱的男朋友,哦不,应该是老婆。

    中原中也感受到了热度,往他的怀里缩了缩,太宰治轻轻的摸着他的头发,在他耳边轻说:我回来了。

(友情提示:前方高能也没多高能

“叮铃铃”闹钟将中原中也吵醒,身边的位子还是那么的冰冷。

他没回来

原来...是梦吗

中原中也想着。

这时,手机响起,是敦的电话。

“喂,中也先生!太宰先生任务已经完成了!现在正在回来的路上。”

中原中也应声挂了电话,嘴角不受控制地向上翘。他静静地等在玄关......

--十年后(没错,跨度就是这么大)

中原中也撑着一把透明的伞,是太宰治送他的,因为他说,这样就可以很方便的看他。

他踩进了一个水坑,污水弄脏了他的鞋子,他慢慢停下脚步,蹲在一块墓前。

他抚摸着上面的名字。

“太宰......我又来看你了,没有人陪你吵架很难熬吧.....我想来陪你....太宰,我想你了”

“我辞掉了工作,港黑现在由芥川管理,侦探社也交给了敦,这是你想看到的结果吧...”

“你之前说,想开一家店,不用很大,养得起我们两个退休的老年人,但我不知道你想开什么店,我就自作主张开了家小酒馆....你应该不喜欢吧,那你回来说我几句好不好....求你了....”

“太宰.....我想你了,抱抱我好不好....”

中原中也趴在墓上,用手指一点点描绘着他的照片。

墓碑上已经湿润,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。

当年执行任务的时候,确认已经将敌人歼灭,但太宰千算万算没有想到,和他们合作的人是对面派来的间谍。

一击毙命,涂满毒的匕首刺穿了他的心脏。

--现在

中原中也将伞撑在墓碑上。

“别着凉了,回去没人给你泡药喝。”

他站了一会,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动,被侦探社的人看到了,连忙将他带回去,给他姜茶去寒。

“敦,以后....不用来找我,也不用来管我了,好好管理侦探社,你会是一个好社长的。”

敦一直把中原中也当妈妈(?)一样看待,他也许猜到了他想要干什么,起身抱了抱他,放在平时,给他一百个胆也不敢这么做,但中也没有推开他,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次日,在湖中发现中原中也的遗体。

太宰,没人陪你吵嘴很无聊吧,我就发发善心来陪你吧....顺便...抱抱你。

--END


第一次发文 眼熟一下

可以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吗~(๑´∀`๑)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