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土豆

今天也努力做提纳里的狗

关于十六岁的某件事 [东浔]

*东浔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学、学长,能帮我看看我写的程序吗?听说你要保送到大学了,所以、所以想请你看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东君挑眉看了看面前拿着一叠纸,声音越来越小的女生,又挑眉看向了林浔,便见林浔接过那叠纸,认真看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浔对这个女生有印象,一次竞赛的集训上见过她,不过好像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程序有运行过吗?”林浔看了几张,她的思路挺清晰的,写的也很简便,虽然……他瞟了眼东君,虽然没有东君写的代码好看。只见后者在手机上敲打了几下,似乎在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运行过,但、但是有些地方实行不了。”女生的耳朵红了,有些结巴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浔刚想开口,他的手机振了几下,伴随着特别提示音,“不好意思,看个消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又一声响,是一个微笑“^^”

         林浔扭头看向了在面无表情摆弄手机的人,见“美人”抬头无辜地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呵,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好意思地对女生说:“陈同学,不好意思,我现在有点事,要不这样,你加一下我QQ***********,回头你把运行过的传给我,我给你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余光盯着东君,那人依旧面无表情,但好像手指顿了一下。别人或许看不出来,可林浔知道他炸毛了,眼神有点凶地看着自己,有带着点委屈,还神情不善地打量了几下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林浔偷笑,东君还是那个攥住自己手,不让自己去和别人玩的小美人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林浔问那把下巴抵在自己肩上的人,眼睛看着电脑上的代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天色已经暗下去了,两人洗完澡待在冷色灯光下的房间里,暧昧的气氛却在这间房里弥漫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看了。”背后那人缓缓出声,目光中带着危险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啦,这是答应别……”人的,林浔话还没说完,他愣住了——东君的唇落在了他的脸颊,这是长大后的东君第一次吻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触即离,“别看了。”声音带着变声期的沙哑,或许……不只是因为变声期。他呼出的气扫过林浔的颈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痒,他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林浔的眼睛仍盯着电脑屏幕,但他根本没了看代码的心思。他自暴自弃地闭上眼,感受着心上人的占有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看别人的代码了。”东君握着他拿鼠标的手,关了窗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看什么?看你吗?”他稳住自己发抖的声音,挑衅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知对方“嗯”了一声,又吻上了自己的耳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转过身,与长发美人面对面,对视的那刻,他们似看到了彼此眼里翻涌肆意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不约而同地笑了笑,林浔凑上去,轻轻地,用双唇碰了一下他的脸,就似很久很久以前,在林家屋顶上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东君却像得到了什么默许,唇线向上一挑,眨眼间,那好看的唇吻上了林浔的唇,浅尝辄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对视了几秒,林浔便又吻了上去,然后试探性地张开了嘴,东君顺势撬开了他的牙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吻很长,长到林浔瘫在了东君怀里,直到林浔快要窒息,东君才松了松抵在他后脑的手,停止了攻略领地,退了出来。冷白色的灯光下,那道银丝显得异常淫^靡

          林浔低头大口喘着气,通红的耳廓在东君眼中十分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法……宝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,宝贝。”

——END

黑(作者):原文里东浔在一起的过程并没有细写,我想过东浔会是怎么挑明心意的,会是谁开的口,我想不出来。我觉得他们对对方的爱是无需多言的,眼神就能传递,于是就有了这篇并不像表白的表白文。

小剧场:

东君:???你还记得她(陈某)的名字?Ծ‸Ծ

林浔:哎呀,当时瞟了一眼名单嘛~( ̄▽ ̄~)~别生气啦,姆嘛(吻上)

东君:哼唧。

小揭秘:

黑:我决定了!ㄟ(≧◇≦)ㄏ

某位同学:嗯?

黑:我要写东浔的同人文,就一个得了绝症的女生给林浔表白看代码,然后去世了,林浔虽然因为喜欢东君没同意和她在一起,但还是很难过,然后把她的代码愿望实现了——自动驾驶。

某位同学:……

黑:开玩笑的,是因为一个女生两人挑明了心意的故事,然后女生没了。(๑• . •๑)

黑(写着写着):嗯!这样写比较好(。ò ∀ ó。)…………

总之,一篇文终于磕磕绊绊地写完了,写的虽然不怎么样,但我还是很喜欢得啦❤️❤️

感谢观看❤️❤️❤️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