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土豆

今天也努力做提纳里的狗

梦回 [玑灵]

*玑灵,

     身处赤渊火海,盛灵渊竭力想抓住面前那剑,耳边没有剑灵闹闹哄哄的无理取闹,却只觉那火扰得自己心烦,身上被烧得疼。

从几尺到一尺,到一寸,要抓住了,他想。

剑断了。

“小鸡!”盛灵渊从床上惊起。

是梦,天魔诧异,自己自天魔剑毁已许久未入梦了,高堂之上的人皇不可被梦魇缠身。

天魔一时惊醒,魔气未得控制,那梦里烧着的疼是共感带来的、剑被千锤百炼的疼。盛灵渊面色惨白,唇色暗淡,听不见剑灵彤在唤他,“灵渊!灵渊!”彤虚虚地抱着他。

盛灵渊忍者剧痛从床上下来,走到庭院。院里有棵梨树,当年那小剑灵哭闹着要吃梨,还撺掇自己去偷阿洛津的梨干,可如今整棵树是他的,他却吃不到了。盛灵渊尝过那梨,没有东川的甜,剑灵吃到肯定又要嫌弃。

梨树枯了,盛灵渊想要抚摸树干的手顿住,停在半空中,他立刻回了神,收敛了魔气,可为时已晚,裹着梨树的黑气褪去,只剩下枯萎干瘪的树干,他回顾四方,竟发现自己并未意识到自醒来起那魔气便是失控的。院子里的植物尽数枯去,宫里的一些小妖大概已经死了,史书又添一笔——齐武帝喜怒无常,一日赐死宫人数十。

盛灵渊并没有想那么多,只想到若彤在,又要闹了,“盛灵渊!你还我的梨树,呜呜呜呜……”他难得笑出了声。

“小鸡,灵渊哥哥再给你种一棵,可好?”他自言自语道,通六欲的魔勾着唇角,衬得藏着情愫的双眸愈发深邃。

“好。”彤回道,“不对!不要,我不要梨,你放我走好不好,不要再重炼天魔剑了,我不要心头血!”盛灵渊听不到他闹。彤想抓住那人的肩膀,让他清醒一点,不要再那样折磨自己,可剑灵什么也做不了,连碰,都碰不得。

“陛下,彤它……已经消逝了。”高山族王子这么说道.微云面露难色,他也不愿看人皇这样下去,丹离所言不无道理,可看着陛下立即消失的笑容,他既害怕,又心痛.

“什么……微云,你确定吗?”盛灵渊又怎么会知道微云说不了假话呢——他们立过血誓——只是,不愿相信。

一旁的彤目睹了微云与丹离的对话,难得一次支持丹离,他想告诉他的灵渊,“不要再折磨自己了,我一直在你身边的,你太累了,就这样吧。”

现在微云告诉他,彤消逝了,盛灵渊那些有违帝王之道的想法又接踵而至,早知如此,就带着小鸡走了,不管去哪儿,带他去看他想看的人间,这人皇,不做又如何?

人皇崩溃了,传位给侄儿,他抽朱雀血,挖心,剖五感。

史书上说,齐武帝暴虐成性,走火入魔,又有谁知道,他以为,他失去了人间唯一的爱呢?

他带着剑灵身,跳下了那赤渊,毫无留念。彤,抓不住他。

Ps.感觉叫微云爱卿怪怪的,但不记得应该叫什么了。(改成直接叫微云啦)

第一次发同人文,认识一下吧,我叫周小黑,不好的地方请指正啊.可以求评论和心心嘛~( ̄▽ ̄~)~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